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undefined交流会现场(摄影/常钰河)

会上,17个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围绕组织领导、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就业创业实践调研、就业市场建设、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交流了本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疫情下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及早就业采取的措施和方法。疫情期间,各二级学院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就业指导能力;拓宽渠道,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就业;突出重点,精准帮扶困难群体顺利就业。其中,外国语学院的“九个一”工程、新闻与传播学院的“441”举措、软件学院的“一日一报”制度、体育学院的校友企业促进就业等做法受到大家好评。各二级学院还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改进措施。

2020年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而复杂。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上下一心,密切联动,破“疫”而行,积极谋划布局、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稳步推进毕业生实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2021年,学校将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及时准确掌握每名学生的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高质量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面助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