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表彰会暨招生数据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慧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表彰会暨招生数据分析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陶瓷学院被评为先进集体。程永华向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为先进集体颁奖(摄影/陈留彪)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围绕找准受众、抓住重点、突出优势、增强趣味、勾画蓝图、技术支持六个方面做了招生宣传工作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从组织领导、招生计划编制及使用情况、招生宣传、省内外招生录取数据、新高考改革现状等方面对我校2020年招生数据作了分析报告。

作数据分析报告(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向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并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分析了当前我校招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对如何做好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树立“人人招生、主动招生、为己招生”的理念,形成全校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招生的工作氛围。二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建立科学有效的宣传机制。要建立稳定的招生宣传队伍,加强培养管理;加强调研,根据考生及家长需求,创新宣传内容与形式,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实效,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专业特色和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的精准度、有效性。三要认真研究应用招生数据,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凝练特色,不断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根据就业情况以及市场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程永华讲话(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