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玉敬 张小雪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东丽,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铁成、监事会主席雷为民、总经理马昂、董事李兵,平顶山市财信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培星,我校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地方合作处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校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常钰河)

 郑东丽代表学校对朱铁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紧密对接行业发展情况。她希望以此次与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铁成介绍了平顶山市财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推进思路,并肯定了双方在前期合作中开展的财政资金预算绩效评价等工作,表示未来将在乡村振兴投资、土地开发谋划、医养康养技术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财投公司丰富的实践经验优势与平顶山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优势,实现财投公司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和学院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

签约仪式(摄影/常钰河)

揭牌仪式(摄影/常钰河)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代表学校与朱铁成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开发、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代表学校与马昂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