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世颖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近期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辅导报告,大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受启发,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实际成效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张高峰领学(摄影/罗世颖)

 张高峰就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史学习要深入学、持续学,通过学党史做到知党、爱党、护党、兴党;三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