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常钰河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田建伟、张高峰、张久铭、郑东丽,以及特邀嘉宾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出席活动。学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学生代表,以及校外思政辅导员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摄影/常钰河)

现场观众(摄影/常钰河)

 颁奖典礼以“最美追光者”为主题,分为“烛光、星光、晨光、阳光、荣光”五个篇章,每个篇章中分别穿插了《奉献》《辅导员那点事》《中国军魂》《我们能》《追光·逐梦》《再一次出发》等精彩的曲艺节目,生动诠释了平院学工人在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节目演出(摄影/常钰河)

 本次颁奖典礼授予医学院等6个单位“202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数学与统计学院等6个单位“2020年度资助贷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软件学院等6个单位“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陶瓷学院等6个单位“2020年度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张宁等10名辅导员“2020年度最美辅导员”称号,杜彬彬等8名老师“2020年度优秀成长导师”称号,刘立成等8名老师“2020年度优秀学业导师”称号,岳精精等10名老师“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为优秀学业导师、成长导师颁奖(摄影/常钰河)

为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颁奖(摄影/常钰河)

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颁奖(摄影/常钰河)

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颁奖(摄影/常钰河)

为资助贷款工作先进单位颁奖(摄影/常钰河)

为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摄影/常钰河)

 

为最美辅导员颁奖(摄影/常钰河)

为校外思政辅导员颁发聘书(摄影/常钰河)

合影留念(摄影/常钰河)

 一本本烫金的证书,一个个沉甸甸的奖杯,是对获奖单位和老师们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鞭策和鼓励,更是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身边的榜样,凝聚了前行的力量,激励全校师生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