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高新区化工企业来我校开展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尼龙化工行业的十余家企业代表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郭静带队,来我校开展校企对接交流工作。座谈会在化学楼243会议室举行,我校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沛松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冉沂析)

 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对高新区考察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坚持扎根服务地方,主动对接河南省和平顶山市的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深化产业学院建设,夯实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学术研究基础。希望高新区相关企业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郭静对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水平,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教学能力和服务地方发展水平表示肯定。她表示,平顶山高新区的企业对尼龙化工新材料高层次专业人才有着巨大需求,这与平顶山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和发展趋势高度契合。希望学校能够以高新区为依托,校企之间加强合作,相互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也欢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专家和博士们融入平顶山高新区,与企业深度合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生产实际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就今后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还现场考察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软硬件环境。

现场考察(摄影/冉沂析)

现场考察(摄影/冉沂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