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筑梦,礼赞百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王利军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联合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初心筑梦,礼赞百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主办部门相关负责人、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摄影/罗莎)

 本次主持人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比赛形式灵活多变,注重选手主持素养及临场应变能力的考验。比赛中,选手们在自备节目主持、即兴评述、搭档主持等环节沉着应对,稳定发挥,讲述党史故事,用声音传递力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杨智丰、杨军、盛晓琦分别获得专业组的一、二、三名。文学院边浩凡、外国语学院师腾艳、软件学院周梦想分获非专业组前三名。

比赛现场(摄影/罗莎)

比赛现场(摄影/罗莎)

 据悉,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作为我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巧妙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播音主持艺术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掀起了全校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活动的热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