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9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副校长王东云,带领黄淮学院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我校对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苏晓红代表学校对刘先省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作为同时期升本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平顶山学院和黄淮学院在办学机制和模式等方面有很多的共同和相似之处,黄淮学院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势,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刘先省代表黄淮学院对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旨在进一步学习平顶山学院先进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思路,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两校合作关系,推动两校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刘先省致辞(摄影/陈留彪)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刘先省一行先后来到陶瓷学院实训工场、陶瓷烧制窑房、鲁山花瓷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参观陶瓷学院实训工场(摄影/陈留彪)

参观陶瓷烧制窑房(摄影/陈留彪)

参观鲁山花瓷馆(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