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易猛伟 点击量:

 4月17日,2021年河南省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9所本科院校56支代表队的师生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董喜涛老师、潘宗英老师带队,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

 同学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稳定发挥,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2018级会计1班秦方、2018级行政管理1班易猛伟、2020级法学2班高雪茹、2017级应用统计1班孙东方四名同学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一队荣获一等奖,由2018级市场营销1班董宇飞、李美兰、乔晓婷、常伊迪四名同学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二队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代表队获竞赛一等奖

 2021年河南省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竞赛内容职业氛围浓厚、专业应用性明显,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对企业经营深度剖析、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培养学生的商业头脑、全局意识,提升其沟通合作能力、领导力、以及发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