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4-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菡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余江宁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校史馆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余江宁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在参观过程中,余江宁一行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和实物,对平顶山学院校史馆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就校史馆前期准备、资料征集、展馆建设方案以及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校史馆(摄影/王卓菲)

 座谈会上,田建伟代表学校对余江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校史馆筹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经验分享,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馆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余江宁表示,平顶山学院校史馆厚重大气,很好地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的筹建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