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首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宋振平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的通知》(教高〔2021〕127号),我校申报的“尼龙新材料学院”成功获批,成为首批省级重点产业学院。

 建设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是我省引导高校主动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实现高校分类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尼龙新材料学院”的成功获批,是我校近年来以产业(行业)学院建设为重要抓手,深化政产学研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将有力助推我校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专创融合、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健全完善“政产学研协同、教学做创融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显著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