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平安建设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检查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昭妍 点击量:

 4月22日,市平安办考核组副组长、新城区综治办主任王自军带领考评组一行四人,深入我校开展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检查考评工作。副校长侯延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侯延民代表学校对考评组前来开展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平安办长期以来指导帮助学校平安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王自军介绍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目的、方法和要求,并对市域社会治理的内容作了说明。保卫处处长王学武简要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平安校园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情况。

 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档案资料,并到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考评组对平顶山学院对标开展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档案材料丰富详实,宣传活动丰富多样。考评组也对学校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查阅档案资料(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