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波看望慰问备战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师生

发布日期:2021-05-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峰 点击量:

 5月1日上午,副校长李波来到学校田径场,看望慰问在此积极备战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师生,体育学院党政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李波给参与备战训练的师生们送来了慰问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师生们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李波希望师生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全力备战本届全国大赛,通过努力在赛场上争创佳绩,展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水平,为河南省、平顶山学院增光添彩。

副校长李波看望备战师生(摄影/李俊婷)

 运动员、教练员们表示,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本届全国大赛的备战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两年一届,比赛内容涵盖理论知识、技能竞赛和教师教育技能等项目。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于今年7月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届时平顶山学院将代表河南省参加本届比赛。自接到比赛任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参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训练方案。参赛师生从寒假开始进行培训,现已进入第三阶段即集训阶段的训练。

师生们积极备战(摄影/李俊婷)

师生们积极备战(摄影/李俊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