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热情,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5月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部长高磊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校征兵报名总体情况,分析了今年征兵工作中出现的新形势、新特点,再动员、再部署我校征兵工作,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会上,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享了征兵工作中的经验。

 田建伟对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二级学院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做好特色征兵工作;二是要重视征兵宣传工作,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语言形式做好入伍优惠政策的宣传解释,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三是征兵宣传工作可以多渠道进行,可以与“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四是要把握好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争取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积极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