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5-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田建伟、李波、郑东丽在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艺术楼展厅,参观了在此举办的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展览现场(摄影/陈留彪)

 此次展览将“乡村振兴”主题引入学生毕业设计,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两个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170余套。作品中包括学生为郏县冢头镇李渡口村、郏县县政府、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等设计的文创产品及项目规划。

 

 

 

校领导参观展览(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一行认真观看了不同主题的作品,了解各类作品的创作背景、文化内涵、市场前景,对学生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创作表示满意。校领导指出,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发展要坚持产教融合、研教协同,把课程内容对接职业标准、教学过程对接生产过程,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要坚持开放办学,主动与地方政府、市场和企业对接,汇聚各方智慧,深化研究,创新发展,研发推出一批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文化艺术作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打造专业发展特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