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徐久诚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明晔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徐久诚教授,应邀来软件学院作题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培养一流人才—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专题报告。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博士、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教授主持。

徐久诚教授作报告(摄影/赵明晔)

 报告会上,徐久诚教授首先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河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一流本科专业的经验等四个方面,对一流专业的申报流程和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分享了宝贵经验。最后,徐久诚教授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报告会,徐久诚教授带领着与会教师分析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本质内涵、总体思路、建设路径,对软件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徐久诚,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高层次(C类)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