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阳光体育”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5-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峰 陈留彪 点击量:

 5月13日晚,平顶山学院2020—2021学年“阳光体育”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体育训练馆三楼篮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练员、裁判员及30支参赛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本次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团委、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协办,体育学院承办。联赛自2020年10月份启动,分为常规小组赛、季后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30支男女篮球代表队、共计456名运动员参赛,历时190天、238场比赛,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正式落下帷幕。

 联赛举行期间,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书写与篮球运动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终,经过两个学期的激烈角逐,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软件学院与医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外国语学院摘得女子组桂冠,实现“三连冠”,医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列女子组二、三名;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秦博、外国语学院吴思思分获男、女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闭幕式现场,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颁奖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在现场欢庆胜利、共叙友谊,久久不愿离去。

为男子组冠军颁奖(摄影/陈留彪)

为女子组冠军颁奖(摄影/韩宇)

为男女MVP颁奖(摄影/李俊婷)

 平顶山学院篮球联赛自2016年启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比赛现场(摄影/李俊婷)

比赛现场(摄影/王婧妍)

比赛现场(摄影/陈留彪)

比赛现场(摄影/刘明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