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郑东丽出席颁奖典礼,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范亚杰)

颁奖典礼上,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学生、提名奖及入围奖学生依次登台。主持人介绍了获奖同学的先进事迹,宣读了组委会给获奖同学的颁奖词。其中,艺术设计学院周培涵、旅游与规划学院常谕、外国语学院李甜甜、音乐学院宋铭涵、信息工程学院王中坤、体育学院徐金铭、经济管理学院丁晨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紫微、医学院张浩莹、刘泰辰获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

为获奖学生颁奖(摄影/陈留彪)

随后,外国语学院李甜甜等四名年度人物获奖学生进行了首场先进事迹宣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话语、优秀的事迹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他们不忘初心、踏实努力、励志求学、奉献基层、勇于实践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和老师。


进行先进事迹宣讲(摄影/陈留彪)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为我校大学生展现优秀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通过评树先进人物,宣传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坚持实践,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