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永向党,追梦再起航”崇文校区2021届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燕平 王利军 点击量:

6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医学院协办的“青春永向党,追梦再起航”崇文校区2021届毕业晚会在医学院篮球馆举行。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2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单雪)

晚会在开场舞《平凡天使》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舞蹈向平凡而伟大的抗疫工作者致敬。街舞《Waitting For You》酷炫的舞姿展现出独特的青春魅力;健美操《喜娃娃》通过别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迷人之处;汤莉老师以空灵的嗓音和驾驭自如的高音为同学们呈现了不一样的《思源》;魏波老师和李文亮老师的唢呐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流行乐曲演绎方式。小品《三下乡》中传递出的大学生下乡参与建设、实现自我价值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舞蹈《红船》再现了在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弘扬了红船精神;诗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通过激扬的语调带动观众的情绪,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健美操《喜娃娃》(摄影/王亚静)

歌曲《思源》(摄影/王亚静)

舞蹈《红船》(摄影/王亚静)

据悉,每年到毕业季,我校团委都会举办盛大的文艺晚会送别毕业生。本次文艺晚会,是团委第一次把晚会送到崇文校区,这不仅丰富了医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给医学院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实践教育课,让毕业生们带着感恩、不舍和憧憬离开平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