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郭国庆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1-06-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翠英 点击量:

6月7日,中国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国庆教授受聘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长立,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于长立介绍了郭国庆教授的基本情况,为其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希望郭国庆教授在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对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多进行指导。

颁发聘书

郭国庆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平顶山学院这个大家庭,愿意和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结合自己的教学与科研经历,对老师们提出了职业生涯发展的建议,鼓励老师们勇敢把握各种机会,展示才能与才华。

随后,郭国庆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自科、社科申报经历,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对老师们开展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作了指导,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郭国庆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