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6月16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李学志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校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首先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平顶山学院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路径,坚定不移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携手推动两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王雪云介绍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并对近年来我校坚持立足地方、服务行业,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要学习借鉴我校先进的办学经验,不断加强两校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王雪云讲话(摄影/陈留彪)

会上,苏晓红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苏晓红介绍学校工作(摄影/陈留彪)

会后相关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陶瓷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

考察陶瓷学院(摄影/王卓菲)

考察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