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会,校领导华小鹏、田建伟、侯延民、郑东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党委书记华小鹏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做好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华小鹏安排部署工作(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研究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平安校园建设管理架构和相关规章制度,理顺并明确安全管理职责分工,切实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查看商业经营场所安全设施(摄影/王卓菲)

会后,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到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浴室、体育馆等地进行了安全巡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