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督导调研18、19号宿舍楼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深入我校18、19号宿舍楼工地督导调研工程建设工作,学校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高峰认真听取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进工程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履职尽责情况。

张高峰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摄影/王凤超)

会上,张高峰和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对指挥部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纪法规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对照党纪法规列出的负面清单,绷紧纪法之弦,依规依纪依法推进工作建设。二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完善制定工程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强化各个环节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三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环境下开展工作。校纪委将加强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的“再监督”,准确把握运用“三个区分开来”和“四种形态”,为担当者担当,积极营造清清爽爽的干事创业环境和氛围,为廉洁、安全、高质、高效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