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一行到定点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侯延民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校定点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听取李吴庄村驻村干部汇报(摄影/陈留彪)

了解李吴庄村红花种植收获情况(摄影/陈留彪)

在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华小鹏等校领导详细听取了驻村干部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华小鹏代表校党委向李玉江等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乡村振兴不仅仅是发展经济,而应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的整体角度系统性加以解决,任务很重,驻村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依托项目、特种经济作物等手段,不断调动群众积极性,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华小鹏一行还察看了驻村工作队驻地,指出学校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要切实调动广大驻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听取圈李村驻村干部汇报(摄影/陈留彪)

实地察看圈李村种植基地(摄影/陈留彪)

在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华小鹏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甘泉,听取了他的工作汇报,与堂街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察看了圈李村羊肚菌和蔬菜种植基地。华小鹏对我校派驻圈李村历任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巩固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果;要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逐步壮大集体经济,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积极开发新产品,多方面拓宽产品销路,积极探索乡村振兴路径,不断总结乡村振兴经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