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献礼百年华诞”平顶山市书法家题写村名书法作品邀请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6月25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政协主办、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献礼百年华诞”——平顶山市书法家题写村名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幕仪式在艺术楼展厅举行。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德领、常务副会长严寄音,市文联、市书协、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鲁山县相关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我校师生近千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活动现场

李建华、严寄音分别在活动现场致辞,对此次“献礼百年华诞”——平顶山市书法家题写村名书法作品邀请展的举办表示祝贺。高德领宣布书法作品邀请展正式开展。与会领导、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我校教师在内的全市书法家书法作品610幅。这些书法作品聚焦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彰显了书法家们对祖国、对家乡的满腔热爱,体现出书法家们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的赤诚情怀。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4日。展览期间,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作品布展,维护场馆秩序,引导市民、师生有序参观展览,他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