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处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离退处于6月28日起在办公楼四楼中厅和中心会议室前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张高峰来到展览现场,观看老同志们的作品,对展览活动的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领导观看展览(摄影/李子瑾)

此次展览得到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老同志们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为主题,创作了300余件摄影书画作品,离退处精选了100余件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种类丰富多彩,主题积极向上,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爱党、赞党、颂党的高涨热情,以及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的幸福生活。

书画展现场(摄影/王卓菲)

摄影展现场(摄影/赵幸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