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子瑾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构建预防为主的校园安全稳定管理体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谐稳定发展,7月1日下午,校领导苏晓红、张久铭、张高峰、侯延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领导一行对两个校区的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的消防设施、水电气使用、危险化学品、仪器设备、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及文化氛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检查。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摄影/李子瑾)

检查工作结束后,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医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检查工作现场会。会上就本次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分管校领导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作出整改保证。

校长苏晓红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职能部门要彻底排查校园不同场所的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人,将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此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建立常态化安全检查、巡查制度,完善多层次检查机制。二要落实各部门、各场所常态化的检查、巡查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建立排查结果反馈、解决机制,针对反馈结果及时整改。四要建立完善安全检查工作的监察、监管、问责机制,从制度管理、行为活动、监管问责等方面形成安全工作闭环,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校园文明和谐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