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崇文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崇文校区开展调研活动,崇文校区医学部、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校领导在崇文校区实地调研(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崇文校区教学设施、实验室、学生宿舍、学生餐厅、体育场等,听取了医学部、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

召开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崇文校区调研,深度了解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这是学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崇文校区发生了很大变化,取得了很大的建设成就。医学院积极化解各类问题,发展速度很快,成效显著,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增长点、亮点,整体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内涵建设得到较大提升,学科建设平台不断完善,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但是,医学院的内涵建设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急需改善。我们要用历史的、发展的眼光看待这些存在的问题,学校各个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统筹考虑,及时协助解决这些问题,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改善办学条件,给学生提供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讲话中向医学部、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坚守崇文校区,不断克服困难、取得事业发展成就表示感谢。他指出,全校各职能部门要关注崇文校区发展,加强管理,建立机制,及时解决各类问题,逐步改善崇文校区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能力,让在这里工作的教职工安心干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对崇文校区各单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站在全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维护好团结,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讲奉献,履职责。办学条件的改善是一个过程,同志们要克服困难,积极履行职责,经受住考验。三是要讲责任,看结果。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要求,为学校担责,把各项工作做好。

华小鹏最后强调,平顶山学院事业发展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克服困难的过程,办法总比困难多,要一个困难一个困难克服,一点经验一点经验积累,相信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校一定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