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宿舍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7-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尚陶然 点击量:

近日,由学生处主办,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等众多学院共同承办的平顶山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贯彻落实大学生爱国、爱校教育为主线,先后开展了“宿舍球类联赛”“宿舍歌唱比赛”“宿舍征文大赛”“宿舍手工艺品创意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其中,体育类赛事全校共有240支队伍参加比赛,历时55天、1036场比赛。宿舍文化艺术节歌唱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淘汰,最终有18个宿舍脱颖而出,比赛中同学们以别出心裁的团体小合唱形式进行表演,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征文比赛中,新闻与传播学院曾源源的《未来的你,在未来等你》与外国语学院王甜甜的《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前行坚信念》荣获得一等奖。宿舍手工艺品制作大赛以变废为宝、尽展创意、打造和谐的宿舍环境为原则,同学们积极参与,最终有57件手工艺品获奖,优秀的创意想法和利用专业知识创新的能力值得点赞。

举行宿舍文化艺术节球类联赛颁奖仪式

举行宿舍文化艺术节歌唱比赛

在两个月的丰富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活动增进了各二级学院、各宿舍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文化生活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