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向优秀毕业生家长和生源高中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1-07-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积极推进家校联动,加强与毕业生生源高中之间的联系,展示我校育人成果,近日,我校通过喜报的方式,向家长们汇报同学们这几年来在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与家长们分享孩子在校成长的收获和喜悦。

我校寄出的喜报

本次喜报寄发的范围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和“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寄发至福建、湖南、江西、安徽、山东等20余个省份的395所生源高中和443名家长。收到喜报后,学生及家长分外惊喜,纷纷表达了喜悦及欣慰之情。软件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刘宝生的家长表示:“四年前把孩子送进平顶山学院读书是非常正确的选择,看着孩子不断成长、慢慢成熟,作为家长是舒心的,看到孩子是开心的,今后也希望学校放心,我们会叮嘱孩子带着母校的期望,奔赴更好的未来!”艺术设计学院考取研究生的李瑶瑶说:“在大学的这四年,学校和老师教会了我很多,让我懂得如何去做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迎难而上,怀着感恩和勤奋一直努力下去,真诚感谢我的母校,希望我的母校越办越好。”

近几年,招生就业处每年都将记录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喜报邮寄给家长和生源高中,作为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赢得了学生家庭及生源高中的广泛好评。通过这项工作,也促进了学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