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发布日期:2021-07-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夏栋梁 陈留彪 点击量:

7月7日上午,由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沈记全、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车战斌、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田东和黄河科技集团人才培养部总经理王超玉组成的河南省鲲鹏产业学院考核工作专家组来到我校,对学校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考核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管理处、地方合作处、网络管理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鲁书喜主持会议。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沈记全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并希望平顶山学院在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紧密对接鲲鹏产业链、创新链,持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构建产学研转创一体化产教融合平台,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双能师资队伍,不断提升相关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沈记全讲话(摄影/陈留彪)

李波代表学校向考核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专家在此次考核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波致辞(摄影/陈留彪)

我校鲲鹏产业学院院长吕海莲围绕“两基地三引领”总体建设目标,从建设基础、建设举措、建设成效、建设规划四个方面向考核专家组汇报了鲲鹏产业学院挂牌以来各个方面的建设情况。

汇报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摄影/陈留彪)

专家组针对考核指标点查阅了档案材料,并与鲲鹏产业学院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专家组详细了解了鲲鹏产业学院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到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各个方面的建设成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鲲鹏产业学院场地建设,听取了校企合作开展理念、场地建设思路和教学运行效果的介绍。


专家组实地考察(摄影/杨玉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