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深入五栋楼项目工地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延彬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深入我校五栋楼项目建设工地开展调研,副校长张久铭,副校长、学校重大基础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于长立,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五栋楼工作专班同志,基建处项目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华小鹏一行调研了五栋楼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就施工具体细节及安全问题仔细了解询问,并给予具体指导。调研结束后召开了现场推进会,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和代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召开现场推进会

在听取汇报后,华小鹏就项目推进工作讲话。华小鹏指出,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建设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质量工程项目给我校职工一个温馨的家。

华小鹏对工程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质量。质量是工程的生命,质量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指挥部要建立健全工程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建筑材料进场机制,严禁偷工减料、违规操作。二是保工期。一定要精心安排,各方密切配合,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确保如期完工。三是强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抓安全、保安全的制度施工操作,建设方和施工方要经常培训、互相提醒、警钟长鸣,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抓廉洁。各方要按照合同约定及学校各项规定办理付款、签证等手续,特别是指挥部同志要筑牢廉政防线,按程序办事,携手打造廉洁优质建设工程,把我校目前在建、拟建项目建设成为廉洁工程、优质工程,为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苏晓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确保工程质量。按照工程进度安排,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工期要服从质量。二要确保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三要主动和相关部门对接,充分征求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四要团结协作,强力推进。要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协调沟通和工作衔接,统筹安排,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