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校园安全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龚轲 点击量:

7月9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针对近期校园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对照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听取了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反馈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每一项安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医学院宿舍实地进行检查,详细查看消防、水电设施、住宿环境、卫生情况。


开展实地检查(摄影/龚轲)

监督检查中,张高峰对相关职能部门扎实推进安全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问题动态排查整改机制,确保安全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沟通协调处置的,要加强配合协作,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和建议,迅速推进落实;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有序推进整改工作,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规依纪依法追责问责,积极推动校园各项安全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