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一行看望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7-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华小鹏,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副校长程永华,学校2021年招生监督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监督招生工作。

华小鹏一行看望招生工作人员(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等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华小鹏强调,招生工作责任重大,政策性强,要严格执行招生纪律要求,遵守公开、透明的工作原则,招生监督工作组要履行好监督职能,确保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要做好招生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为工作人员提供所需物品,同志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和充沛体力,以良好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华小鹏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据了解,我校按照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安排,目前已经完成了河南省专升本、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河南省体育本科提前批正在录取过程中,在其他各省的录取工作也将依次有序展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