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第六人民医院医校共建心理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晓雅 点击量:

7月1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市第六人民医院(市精神病医院)医校共建心理服务站签约揭牌仪式在平顶山市第六人民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吴会战,副院长刘冠军、宋京,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郑东丽,学生处负责同志,校专职心理咨询师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李子瑾)

吴会战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平顶山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市第六人民医院是中央投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一所以精神病及相关疾病诊断治疗与康复为主的国家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也是平顶山市区唯一一家以治疗精神心理疾病为主的专科医院,医院集医疗、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设备齐全,手段先进,能为各类精神心理障碍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诊疗服务。吴会战强调,此次合作是医校双方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一起积极行动、共同努力,帮助莘莘学子排除人生道路上的种种困惑,克服前进路上的各种颠簸,为成长成才奠定基础,提供保障。

郑东丽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始终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市第六人民医院能够在心理危机应对、心理援助等方面予以专业指导,帮助学校筑牢大学生心理健康防线,畅通心理危机转介诊疗绿色通道,同时使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东丽和吴会战代表双方签订了医校合作协议,并为“医校共建心理服务站”揭牌。

签订医校合作协议(摄影/李子瑾)

为“医校共建心理服务站”揭牌(摄影/李子瑾)

最后,郑东丽为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冠军、精神科主任医师李素真颁发了平顶山学院精神卫生专家的聘书。

颁发专家聘书(摄影/李子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