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陈留彪)

会上,校长苏晓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对全校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教学科研和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和暑期培训、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学生暑期活动管理和服务、工程项目施工和后勤保障服务、附属口腔医院暑假就诊高峰期医疗服务、安全稳定、值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减。假期中,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根据假期工作特点,创新学习教育的方法手段,精心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切实用良好的学习成效提升学校党的建设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校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通过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检查,认真查找和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制,遵守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处级领导干部请销假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假期工作正常进行。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学校重点工作一项不落。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深刻认识抓落实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坚持“到边到底”的责任体系,形成全面高效的工作合力,做到快速行动、不等不靠,统筹推进、协同作战。要真抓实干,务实重干,主动改进工作方法,讲究工作技巧,攻坚克难,重点突破,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