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小鹏、苏晓红一行赴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程立平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郑东丽带领科研处、地方合作处、人事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博士服务团,赴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技术需求。

在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战越等的陪同下,华小鹏、苏晓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液压支架生产工艺难题和智能化在煤机行业应用推广问题。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合作洽谈会。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运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在智能制造、图像识别、精密加工等领域的技术需求和在管理运营、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培训需求,科研处、地方合作处以及博士服务团针对企业需求进行对接洽谈。

校领导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我校扎实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深入推进校企融合的生动范例,相关部门和博士团队要与企业深入对接,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主动服务,联合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