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毓一行来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8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毓,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吴向阳一行来到我校,检查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侯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明毓一行来校检查调研(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向刘明毓一行介绍了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情况下,学校迅速启动应急机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情况。

刘明毓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关键点位,对学校周密部署、措施严密表示肯定。她强调,校园防疫牵动社会方方面面,要把校园防疫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进一步细化责任、细化措施,紧盯关键节点,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排查防控,构筑校园安全坚固防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