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8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苏晓红就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严峻形势,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向师生们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及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加强自我管理,加强人员信息摸排和健康情况监测。三是要兼顾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与学校事业发展,将三者有机结合起来。四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特别是外出纪律,非必要不外出,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必须按要求报备请假。苏晓红强调,全校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保质保量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