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包灿灿 点击量:

8月1日下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工作专班会议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下发了《学生信息摸排统计和健康监测工作要求》《学生处关于调整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的通知》等文件。高磊传达了8月1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学生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田建伟对抓好常态化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面对目前疫情传播快、感染性强的形势,全体同志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二是提升能力水平。把工作做实做细,各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信息摸排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工作要细之又细,清之又清。三是增强责任意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做到守土有责,严防死守,扛牢自己的责任,按照学生工作专班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