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平顶山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学工部(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平顶山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并进行座谈,军分区司令员王翼、政委刘凯参加座谈会。


田建伟一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摄影/尚陶然)

座谈会上,田建伟代表学校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的军分区官兵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新生军训等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平顶山学院与市军分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努力,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希望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推进军、校融合,形成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王翼代表军分区向学校“八一”慰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后军分区与平顶山学院在学生军训、大学生兵员培育基地建设、国防教育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创共建新局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