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8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的形势,并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要求。

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摄影/李子瑾)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校长苏晓红主持召开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通报了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近期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苏校长就当前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迅速启动应急机制,进入战时状态,各工作专班要梳理各自职责,即时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加强人员管控,非必要不外出、不出城,特别是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三是加强人员信息摸排和健康情况监测,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四是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禁止举办聚集性活动;五是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各种应急预案、开学工作方案、开学第一课工作方案;六是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对疫苗接种情况再摸排,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最后,苏校长要求各单位迅速向教职工传达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好各项会议要求,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

校长苏晓红提出要求(摄影/李子瑾)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摄影/李子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