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校领导及121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副校长侯延民作了《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公寓分配方案(讨论稿)有关情况的说明》,对分房办法和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了《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公寓分配方案(讨论稿)》《平顶山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并就《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公寓分配方案(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行使了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召开主席团会议(摄影/陈留彪)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公寓分配方案》《平顶山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制度》,并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决议指出,教职工公寓分配涉及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在深入调研、反复讨论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分配方案。方案符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会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决议指出,教代会联席会议制度的制定更好地发挥了教代会代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是我校推进依法治校、完善民主管理和监督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发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进行表决(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