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发来贺信祝贺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7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贺信,对平顶山学院代表河南省在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团体三等奖等四项团体荣誉、体操第三名等三项专项荣誉,综合排名第10名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此辛劳奉献的所有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贺信指出,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是培养新时代体育教师的摇篮,承担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输送健康人才的光荣使命。希望平顶山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全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体育教育人才,为促进体育教育专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