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一行来我校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7月29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省教育评估中心评估业务部副主任蒋龙组成的督导组,在平顶山市教体局副调研员许钝陪同下,来到我校督导调研防汛工作。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张久铭、副校长侯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万欣一行在我校督导调研(摄影/陈留彪)

胡万欣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防汛工作。校领导汇报了学校制定防汛救灾工作方案、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后勤保障与安全教育等情况。

胡万欣对平顶山学院科学应对汛情、校园生活井然有序、物资保障供应充足表示肯定。胡万欣强调,目前正处于“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坚决不能掉以轻心,学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等地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应急预案准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校顺利度过汛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