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任市派驻村工作队员到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凯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党委工作安排,8月10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带领新任市派驻村工作队员到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到岗交接工作。

交接会现场(摄影/李凯)

交接会上,侯延民介绍了新任驻村工作队员情况,对我校驻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叶县县委、县政府和保安镇党委、政府以及李吴庄村“三委”干部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尽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开拓创新,因地制宜发展村办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张高峰对新任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一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二是始终遵守纪律法律,从严约束管理自己,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务实重干,艰苦奋斗,团结协作,雷厉风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原任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李玉江汇报了驻村期间的工作和感受。保安镇党委、政府领导、李吴庄村“三委”干部对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工作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好新任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冯朝稳、工作队队员宋军威、赵继文作了表态发言。

交接会结束后,校领导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生活住宿安排情况,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口罩、饮用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就下一步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红花和花生等农产品种植产销、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进行了研讨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