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崇文校区暑期工作推进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8月11日上午,我校在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崇文校区暑期工作推进联席会议。校长苏晓红、纪委书记张高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崇文校区管委会主任田建伟主持。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基建处、发规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团委等14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崔媛媛)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崇文校区综合提升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崇文校区管委会主任田建伟对崇文校区管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就管委会职责职能及工作机制进行了梳理,并对崇文校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既要把握时间节点,又要保质保量,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施工理念。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指出,崇文校区综合提升是校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一件大事,务必要办好,同时就崇文校区项目建设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围绕监督的重点,监督的方式以及监督结果的运用作了具体要求。

校长苏晓红提出要求(摄影/崔媛媛)

最后,苏晓红校长对崇文校区管委会及各部门近期做出的艰辛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崇文校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加之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项工作能够迅速推进,卓有成效,同志们都克服了大量困难。她还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处理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既要按时推进,又要保质保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要加强各项工作的过程监督,严管就是厚爱;三是要密切注意疫情防控,加强对施工人员及相关人员的管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各项工程稳步推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