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一行检查指导我校2021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学荣 点击量:

8月11日下午,校长苏晓红、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程永华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


苏晓红一行检查指导工作(摄影/王卓菲)

听取汇报后,校长苏晓红对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暑期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招生工作责任重大,政策性强,要继续严格标准和程序,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同时要做好招生录取数据的分析,为后续的招生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参考。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本科招生已经全部结束,专科录取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校长苏晓红一行还对双创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