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8月1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胡彦军、市教育电视台台长李民组成的市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张高峰、侯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介绍了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市教体专班和示范区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认真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信息摸排、人员行踪管控、校园管理、宣传教育引导、疫苗接种、开学准备、困难学生帮扶、应急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情况。

苏晓红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摄影/陈留彪)

胡彦军对学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要做好师生行踪的排查工作,加强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及校园消杀工作,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全面提升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胡彦军讲话(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