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8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8-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秀坤 点击量: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校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8000万元,这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2021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实施方案》,启动实施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0年,校基建处联手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抢抓政策机遇,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与省、市发改委沟通对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高质量完成平顶山学院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工作。今年7月,成功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8000万元,成为河南省两所获得国家支持的高校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12万平方米,总投资17784万元,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2023年投入使用。

本次获得的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具有明确的政策指导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将严格按照资金使用要求,依法依规搞好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进一步推进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培养模式,优化培养结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